close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覺醒得太慢。

沒有用心、高高在上的態度,

一眼就被你看穿了。

 

你輕易地說破了我的自私 我的冷漠 我的不在乎。

那是從沒有人跟我說過的縱容。

 

有多少次遺憾,自己不自覺的自私,傷害了深愛著自己的人。

有多少次冷漠,無所謂的態度,失去聯繫了值得珍惜的人。

 

我說,我想變得更好。

看了好多好多書,卻如同你說的,無法實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我品嘗了書中的人情冷暖,卻忽略的身旁人的感受。

 

我以為的浪漫自由,是不負責任的自我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