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重看大學到研所的網誌,深深掉入回憶之中,

起身走出Cubicle深呼吸,卻還是無法回歸到現實的那種回憶深淵。

而今天已經是2018年的九月,周末北部下了大豪雨,開始轉涼,工作下個月將5年,還在汐止。

不變與變的─

愛我的人還在身邊,而我有真的好好珍惜嗎?

一樣準時上下班,我有好好努力充實自己嗎?

「喜歡的事,因為懶惰而放棄了,因為"沒有人陪"而怠惰了,好可惜。 」三年前的我對網誌說。

「我決定了,以後我想做什麼事,就自己一個人去做,有沒有人陪無所謂」上個月的我對S說。

我還是我,腦袋想著同一件事情,但這件,驚訝地發現我跨出去了:

 

2018.8.31 參加了陳雪的新書分享會「當我成為我們」

陳雪說: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喜歡是不夠的。

「如果有天你不喜歡我了,怎麼辦」「我不喜歡你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還有一種情感是愛,是比喜歡更進一步的關係。

 

在這場會議上,也認識了工人作家林立青

「像同婚連署這件事,如果沒有人把這件事情記下來的話,這件事就過了」

「書的必要性在於,能把想法好好表達出來,不像這場對話會被打斷、插話」

更令人驚喜的是,唯二的愛情諮詢名額,居然中獎了!

 

2018.9.9 聊AN是非新企畫

一看到消息忍不住以小迷妹的心態快速報名

與編編喝茶聊美麗的飾品企劃,還能把新品配滿手,真心覺得幸福

「坐三望四」旂如說,30門檻,大家越來越在乎的是攸關現實的錢與未來生活

編編不空想,而是採取實際行動用心建立AN,打造了這麼有質感的飾品與貼心服務。

 

而自己在8月衝了Miyuki Select的特賣會,買到滿意的褲子與背心。

Miyuki團隊也是令人佩服的電銷,

與我年紀差不多,卻打定決心創業經營的精神,我也是好生佩服。

 

很開心推翻了藉口與懦弱,以行動把握了這些機會,期許繼續往更好的自己邁進,錢也要花的精準。

恩,後半篇的流水帳,顯示已經回到了上班族Cubicle的現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ango 的頭像
    MsMango

    listen to the rain that falls at night

    Ms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