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第一次自己做的重大決定

第一次把眼光放遠再回歸到現在所做的決定

謝謝我自己讓我遇到你,老師!

如果說文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

那傳播應該可以改變很多很多人的人生觀

我知道,我讀的哲學思想主義,是學者們從現實反思歸納探究而來的,

但我從沒想過,原來我可以把那些深深感動我,我卻無處可分享、也不知該怎麼分享的理論,可以down to earth地回歸到現實社會中!

而這些,確確實實地影響著閱聽人。

老師,雖然今天是第二堂課,但我已經深深感動!

為了你,為了家人們,為了我自己,我會加油!!

在很久以後,也不要忘記現在剛接觸的感動,不要忘記現在心中燃起的小小火苗,請不要流於形式,請真正的do something to improve the soci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